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已勝過


神沒有應允我們每日天色常藍﹐山明水秀的湖光山色, 人生裡面畢竟還有陰霾雲罩的時候。

不管高山低谷或多難走的路﹐不論陷入何等景況﹐學會凡事信心交託﹐凡事信靠﹐只要有神帶領﹐同行所走過的必然是得勝的道路。 

唯有經遇艱難﹐我們才會經歷祂的愛﹐我們才能學會對祂百般信靠﹔我們才明白祂必然應許﹐在風雨中帶我們安然渡過﹔唯有將祂的話語納入我們胸膛與心間﹐我們才能得­著安慰﹐心中才有與神同行的穩妥!  

黑人的靈歌很讚,我欣賞他們虔敬與全人投入對 神的敬拜! 

我聽英文原唱的Through It All﹐只聽了一遍便感動著迷。 和大家分享令我感動的音樂「已勝過」。

願您平安!

阿們!


註:繙譯成中文的歌詞要用國語唱比較順暢。






已勝過

歌詞﹕古麟

當我流下傷心眼淚﹐
不知明天會是怎樣。
當我徬惶不知所措
無論落入如何景況﹐
神保守安慰了我
祂添我力量  我試煉得勝。
已勝過﹐ 我勝過﹐
因信靠主耶穌
我信信靠我神
已勝過﹐ 我勝過﹐
祂話語安慰我心得穩妥。
不管高山攔阻  我感謝神
身陷在絕谷
我感謝風雨中 使我安然。
若我未經患難﹐
怎知道神獨自承擔﹐
怎信在祂是 無所不能。
已勝過﹐ 我勝過﹐
因信靠主耶穌
我信信靠我神
已勝過﹐ 我勝過﹐
祂話語安慰我心得穩妥。
已勝過﹐ 我勝過﹐
因信靠主耶穌
我信信靠我神
已勝過﹐ 我勝過﹐
祂話語安慰我心得穩妥。
祂話語安慰我心得穩妥。
祂話語安慰我心得穩妥。
祂話語安慰我心得穩妥。
祂話語安慰我心得穩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