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禱告


禱告是我們和主耶穌交通的一個方式, 
藉著禱告讓祂懂得我們的感覺. 

朋友, 只要您肯說, 
主耶穌便會輕輕細心的聽您的禱告. 

耶穌愛我們每一個,  憐憫我們
就如同一個牧羊人關心與憐憫他的羊一樣. 

朋友, 禱告吧! 
和祂說話吧! 主喜歡聽您們的. 

祈求吧! 告訴祂您的需要吧! 
主耶穌會為您們代求, 讓您們得平安與安慰! 

阿們!









我喜歡抬頭仰面遙望宇宙星辰, 
當無數的星宿在夜空閃爍間給了我
無限的希望, 我確信神就在那裡, 
也在我們中間.
 
創造了宇宙, 
祂是偉大奇妙的造物者. 

我喜歡低頭以無限的敬畏向祂說話, 
我知道祂會聽我的禱告.


攝影 : 古麟 2011年於奧大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