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慶豐年


送給主內弟兄姊妹的新年祝福 ~ 

靈命增長,
信心高昂,
時刻等候,
定睛仰望,
日夜感恩在嘴旁,
有神同行不怕窄路長,
主恩承托高飛萬里,如鷹展翅翱翔!

阿們!










4 則留言:

  1. 謝謝大哥的祝福,也祝您新年蒙恩,靈程激進,願主在新的一年帶領您進入更豐盛之地!阿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慕恩,
      自從雅虎關閉後有多久沒在blog互動了? 不禁有點懷念寫blog的那段日子。那時候大家真的用心看了內容然後回應不像瞼書照片還沒看多一眼就按讚讓它過去了。
      謝謝您的祝福,我覺得自己沒以前的敬畏神,以致神快要向我訓話了。我重新立志好好愛神,好好在靈裡軋根,好好跟隨主腳步過完這生要走的道路!
      願慕恩和家人新年快樂,健康平安!
      阿們!

      刪除
  2. 大哥平安:
    我也很懷念在雅虎的那段日子,在臉書總有一種像吃速食的感覺,漸漸的我也失去瀏覽的興趣了,已有淡出的意向,不過我看到了大哥的用心,常常po上很多令人讚賞的圖片和文章,雖然看到很多回應都與本文無關,但也顯出大哥在臉書極受臉友歡迎的程度。
    妹妹我現在只有一個感動,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不管過去如何,主只看我們的現在,所以我們只當一起努力向前奔跑,互相勉勵喔!
    願主加倍祝福您和嫂嫂並與您們同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