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幸福
























攝影:古麟

Dungeness Bay, Sequim, Washington





盛曉玫  幸福






幸福(盛曉玫-泥土音樂專輯6)

想像中有一個幸福天地. 分分秒秒踩在雲端裡. 好像幸福只存在. 童話故事裡. 自從耶穌進入我的生命. 心中眼睛被主愛開啟. 看見幸福的天地. 就在我心裡. 它並不是遙不可及. 也不需要完美主義. 它是真實而簡單地. 活在主愛裡. 幸福是珍惜現在擁有的. 感謝上帝供應. 幸福是分享自己領受的. 叫別人得利益. 幸福是相信聖經所寫的. 每句都是真理. 幸福是卸下重擔給上帝. 因祂必看顧你指引. 起伏不定的心情 總有許多疑慮. 不了解生命為何如此崎嶇. 總有著數不清的問題 . 明天的路該如何走下去 . 未來的路會往哪裡 . 求祢給我指引 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 求你敞開我的心來接受你的話語 . 哦主啊!改變我的生命 讓一切都更新.

2 則留言:

  1. 太美了!看到這些照片真的令人感受得到幸福就在身邊,上帝所造的天地景物,隨處都令人讚嘆和禁不住地要讚美!感謝讚美主!

    回覆刪除
  2. 生活太容易叫人以為幸福已離開這世上,幸好天地萬物仍不斷提醒我們是錯的!
    Thanks for shar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