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鼓勵


親愛的朋友,

這張照片雖然只有太陽、水、光、影與綫條等幾個很簡單的元素,它卻讓我感覺淡淡的和不張揚的落霞影照在湛藍深沉的湖上那種溫暖和諧與安息的感覺。 






我不是什麼攝影家,很膚淺和對攝影沒有很深的研究;我喜歡看在眼中的美麗,我忠實地捕捉自己的感覺。 

希望您拿起相機拍照,不論照的怎樣都只是個開始,然後您會發覺自己逐漸在進步,慢慢的作品也變得豐富和精彩。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送給您!

謝謝您常常看我的攝影,按讚與支持,古麟衷心感激! 

祝福您 ~ 晚安,平安! 

古麟


註:這是寫給臉書一位喜歡欣賞照片的朋友和給他的鼓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