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為何對我那麼好


週一我和太太外
出吃晚飯,當時見到餐館樓上擠了很多人,樓下也快要坐滿了。Duke 是 Duke's Chowder House 的老闆,他出來跟我們打了個招呼並邀我們上到二樓,然後有工作人員領我們坐下,告訴我們 Duke's Chowder House 聯同 AAA Travel 和 Holland America Cruise Lines 在當天特別為阿拉斯加郵輪今年九月的一次旅遊展銷而合辦的一個招待會。

只見侍應一大盆一大盆的鮭魚,炸大蝦,烤帶子和烘焙羊奶酪夾餅等等美食不停的源源供應。席上 Mr. Duke 友善地和大家握手傾談,然後介紹了他們這次推廣的目的,Mr. Duke 還說他屆時會在遊輪上給我們示範烹飪。

呵呵,我們夫婦就這樣成了 Mr. Duke 的嘉賓。我們除了讚賞 Mr. Duke 的慷慨當然要感謝天父上帝賜給我們天天的飲食囉!



馬 太 福 音 Matthew - 6 章 11 節
我 們 日 用 的 飲 食 、 今 日 賜 給 我 們 。











Duke,我和我太太






圖/文 : 古麟

攝於  Duke's Oyster Chowder House






為何對我那麼好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