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天堂鳥


情未了 ~ 天堂鳥 











我在兩年前送走一位好朋友E先生。他與太太伉儷情深,出入總是兩人一起,真正的有影皆雙。

E先生患癌,在走完最後一段路之前信奉了主耶穌,得了救恩,三天後離世。

以下*是E太太哭泣中告訴我的事:

-------------- *E先生離世前一天,即是接受主耶穌的第二天。E太太坐在一旁守候著生病的丈夫,她見E先生躺在床上雙手張開了像被人握著的樣子。 

*她問:“您高舉著兩手幹什麼?” 
*他答:“主耶穌握著我兩手,我告訴主耶穌我不懂祈禱。” 
--------------

我想起聖經記載耶穌說過唯有像孩子的才能進天國。 可以想象E先生當時回答的聲音一定像小孩子說話那樣的輕輕的軟軟的非常溫柔,因為他正是那個被主牽著手的小孩子喔!

啊!多美好的見證!多美好的福分!

E先生信了主,他的罪被赦免了,他得救了。信主是有福的確據!阿們! 

E太太年輕時已信主,因為E先生的見証讓她重新接受了又真又活的主。她為E先生辦理好後事便每星期都去教會參加主日崇拜。 

E太太也是一位癌患病者,因不勝藥力凶猛且又患肺積水,健康每況越下,兩天前要住院接受深切治療。

我在昨天晚上接到一通電話得知E太太的生命已瀕臨最後階段。我和太太今天在教會崇拜聚會後趕往醫院,我們看著E太太今天下午息勞歸主,她離開了,她返天家了。 

雖說信耶穌的人將來在天家仍能相遇,大家仍有相會的時候,好朋友相繼離開怎捨得了,畢竟是認識了多年的好朋友啊! 我太太哭了,我沒有,只是非常惋惜和沉痛

唉,深嘆人不能掌管自己的生命,更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只有上帝知道,只有祂才有答案! 

E先生和E太太愛情彌篤,兩人一生恩愛;丈夫離開,妻子有如鴛鴦折翼,餘情未了;如今E太太也走了,E先生想必已在天堂門外引頸遙望,盼望與太太重聚作一對天堂鳥。 

好朋友,讓我在地上謹以心香一炷遙祝您倆在天堂自由地喜樂地倘徉,在主的愛懷與天使圍繞當中

阿們!



後記:我很累,但睡不著,一幕幕的往事似一幅幅的圖畫連環湧現。我爬了起來將心事記錄作為對兩位好朋友的弔唁。
E太太於2015年4月19日病逝在西雅圖Swiss Hospital

圖/文 :古麟

------------------------





情未了

像迷幻 如夢初醒的一對眼 似夜晚 星光一般璀璨 是常在心間 濃情從未淡 這份愛的感歎 這一生 不褪減 回頭望 從未懂開口講愛你 放下你 已是再會無期 但長伴心扉 柔情全屬你 縱是隔開千里 靈魂內永久不死 *I'll be loving you forever  And I've been loving you so long  情未了 情未了 (情未了 情未了)  只要 天知曉 你重要* 生與死 其實當中得一套戲 有著你 有著一生的美 命隨流星飛 愛和我一起 那熱熾的希冀 靈魂內永恆不死 REPEAT* Ah...依依不捨得你走 戀戀的心也沒有 被帶走 仍留在暖暖的手 REPEAT*









1 則留言:

  1. 生命在於主,力量在於主,求主保守我們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求主加添我們心力奔走天路,好叫我們在世的日子能為祂活,離世的日子也能為祂而死...阿們!
    相信E先生E太太此時在天堂與主同在,好的無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