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香港 . 落雨 . 飲茶

我今次路過香港逗留了兩個晚上, 朋友說天文台預測
本來要下雨的都因為我們回港而 hold 住. 

回美前一天終於下了場雨. 我在荃灣和親人飲早茶, 
然後在茶樓附近漫無目的地行, 跟著去見約好在佐頓
附近食飯的另一批親人.

其實還不是飲茶? 只是飲早茶和中午飲茶不同時間罷了,  
很多香港人就是這樣, 飲茶, 食飯, 飲茶  .... 

途中 隔著車窗看雨, 下車雨還是不停, 還好帶了雨傘
 
小相機, 所以邊行邊影 ....

有人望我一眼, 我知, 佢心裡一定笑我傻.

我也望他一眼, 心裡說, 嘻嘻.... 你管得了我?












楊宗緯-雨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