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幸福

現在的小孩子真幸福, 
的鍾愛與及無缺物質享受
都遠非以前的孩子所能企及.

孩子, 知道麼? 

您是爸媽的命根子, 也是爸媽的驕傲與希望!

孩子, 加油!










照片中的孩子很可愛, 很幸福, 
我看了很自然將鏡頭對著他, 
我希望把這些感人的畫面照下來
讓別人看到也幸福的感覺一下
或由衷的羨慕一下, 
除此別無惡意的. 

如果這寶貝的父母看了認為不合的, 
請回應告訴我這照片被拍的日期和地點, 
對不起, 我馬上把這篇給刪掉. 

謝謝!


圖/文 : 古麟  4-20-2014


----------



曲、詞: Jay Sham@JCz Band
編曲: Ted Lo
監製: Pasu AY & Gary Lau
歌手: 關心妍、梁雨恩、高皓正、徐偉賢、JCz Band、張彥博
蔡立兒、林志美、蔣麗萍、李卓庭、Eternity、劉港源、鄧婉玲
陳芷盈、李雯希、Charis、李進羿、基督教敬拜會(荃灣區)

各有各背景有波折劇情
請放心 我願細心傾聽
與你共走過夜晚 悲傷裡共撐
期望你傷悲會消減

閉上你眼睛再找到共鳴
請放開 再用心感應
共經歷一切情況 不管到何方
仍舊以禱告作依傍

家 全憑它不怕風雨
就在這家 重新去建立安慰與寬恕
同經挫折與歡愉

共建這家 同行有著你不怕
縱淚雨灑 仍因你結伴心放開牽掛
同心去歷變化

就算遠走 仍然可歸到此處
再用兩手 夢想與國度中以心傾注
耶穌永遠在此處

全為了衪 情誼可不變不改
這就叫家 全因這裡盡充滿袮的愛
同心協力去愛

Drums, Piano & Bass by Ted Lo
Guitars by Tommy Chan
Recorded & Mixed by Thomas Lo @ Q2 Studio
Mastered by Pasu AY & kwlsound@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