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尋找

最近天氣還是反覆的忽冷時熱, 

昨天比較暖一些,

我打開了窗讓房子透透氣,

只聽到外面有嘹亮的鳥鳴,

小鳥的歌聲非常清脆悅耳

時而引腔高調, 忽低聲吟唱.

我當下取了照相機往屋外跑,

因為花園裡枝葉茂密不容易找到小鳥,

一個耳朵失聰的我就是辨別不了鳥鳴的方向,

還好一直聽到牠不斷吟唱的聲音

結果讓我發現了牠高踞在枝頭的所在.





圖/文 : 古麟


朋友!  如果您聽到  '尋找'  這首美麗的音樂, 

請您留心一下歌詞, 希望您聽懂這首歌, 

聽懂古麟送上這首歌的心意, 

不要等耳朵不靈光的時候要聽聽不清楚, 

要尋找也尋不著! 

祝您 週末假期愉快!

古麟




尋找 - 讚美之泉







 尋找

(男)我曾經像一隻小小飛鳥﹐
飛躍在這藍天海上﹐
我無時無刻徬徨無助﹐
找不到可以傾訴﹔
* (女)我曾經像一隻小小飛鳥﹐
穿梭在這城市之中﹐
我正在尋找那慈愛雙手﹐
那就是主耶穌。
*(男)主啊我要回到你身旁﹐
我要回到你身旁。
那慈愛雙手正等著我﹐
來擁抱我。
*(女)主啊我要回到你身旁﹐
我要回到你身旁。
那慈愛雙手來擁抱我﹐
那就是主耶穌。

(女合)我曾經像一隻小小飛鳥﹐
飛躍在這藍天海上﹐
我無時無刻徬徨無助﹐
找不到可以傾訴﹔
(男合)我曾經像一隻小小飛鳥﹐
穿梭在這城市之中﹐
我正在尋找那慈愛雙手﹐
那就是主耶穌。
(男女合)主啊我要回到你身旁﹐
我要回到你身旁。
那慈愛雙手正等著我﹐
來擁抱我。
主啊我要回到你身旁﹐
我要回到你身旁。
那慈愛雙手來擁抱我﹐
那就是主耶穌。
主啊我要回到你身旁﹐
我要回到你身旁。
那慈愛雙手正等著我﹐來擁抱我。
主啊我要回到你身旁﹐
我要回到你身旁。
那慈愛雙手來擁抱我﹐
那就是主耶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