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樑木

在別人眼中是粗而又粗的樑木, 
自己眼中連卻一根刺都沒有. 

聖經責備我們, 說: 
"你這假冒為善的人、
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木、
然後纔能看得 清楚、
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











王芷蕾 - 我知誰掌管明天
詞曲:Ira Stanphill
我不知明天將如何 每一天只為主活
我不借明天的陽光 因明天或不晴朗
我不為我將來憂慮 因我知主的應許
我今天要與主同行 因祂知前面路程
有多少未來的事情 我現在不能識透
但我知誰掌管明天 我也知誰牽我手
每一步越走越光明 像攀登黃金階梯
每重擔越挑越輕省 每朵雲披上銀衣
在那裡陽光常普照 不再有淚流滿面
在美麗彩虹的盡頭 眾山嶺與天相連
有多少未來的事情 我現在不能識透
但我知誰掌管明天 我也知誰牽我手
有多少未來的事情 我現在不能識透
但我知誰掌管明天 我也知誰牽我手
我深知誰掌管明天 我也知誰牽我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