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此生此世





沒有可給祢
專輯:敬拜者的心20
曲詞:霍志鵬


()年輕我像脫韁的馬,
隨著世俗放任去奔。
年小似沒有可給祢, 停下以歌讚美祢。
(
)人生似像去演齣戲, 隨著歲月變換角色,
如今再沒有可給 能望以心敬拜
(
)將心獻頌我主, 祂永遠也不改變,
(
)地老天荒到盡頭, 仍對我不棄不捨,
(
)將心獻為我主, 雖知年華再不返,
(
)盡我的心敬奉神, 願意此生此世為


 

(
)人生似像去演齣戲, 隨著歲月變換角色,
如今再沒有可給 能望以心敬拜

(
)將心獻頌我主, 祂永遠也不改變,
(
)地老天荒到盡頭, 仍對我不棄不捨,
(
)將心獻為我主, 雖知年華再不返,
(
)盡我的心敬奉神, 願意此生此世為


 

(
)將心獻頌我主, 祂永遠也不改變,
(
)地老天荒到盡頭, 仍對我不棄不捨,
(
)將心獻為我主, 雖知年華再不返,
(
)盡我的心敬奉神, 願意此生此世
盡獻光陰給奉上。

(
)將心獻頌我主, 祂永遠也不改變,
(
)地老天荒到盡頭, 仍對我不棄不捨,
(
)將心獻為我主, 雖知年華再不返,
(
)盡我的心敬奉神, 願意此生此世
盡獻光陰給奉上。




()耶穌,我沒有可給,唯願以一生獻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