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玩伴


生下來還未到一個月就來到我家, 
Yuppie 好淘氣, 服從,
她很快掠奪了我們的心
我們那麼的寵她, 愛她.


我們家裡沒有狗籠子,
打從她住進我們家裡,
我們家變了她的家.
她不喜歡被綑綁, 約束,
她自由地 feel comfortable at home,
我們也自由地住在她的家裡.
唔, 我們一家人嘛! 


Yuppie 與我們生活了 13 年
我們一起慢慢變老.
若以狗狗一歲等於人七歲的方法換算, 
她現在是 91 芳齡的老小姐了哪! 


狗小姐年紀大了, 有了脾氣.
她不再奉承我們,

她會選擇玩伴,
給她照相她會別過頭不望您.
我們再不能呼之則來, 揮之則去,
反正, 她學會
很自我!





嘻嘻...  我那像 91 高齡呀?


親愛的! 來給我搔搔癢吧!


這是什麼攝影方法? 我的身和手呢?


好啦! 夠了啦! 難道要我抗議不成!


哼! 本小姐最討厭拍照



Yuppie, 你是我們家中一員, 是我們忠心的玩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