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紀念


有朋友把這張照片貼在我臉書的塗鴉牆上.
過了一天我再看那幅漫畫, 
"咦 , 那人真有點像我呢!"  我心裡說
再看清楚原來真的是我. 

哈哈! 難怪我常說自己百分百的糊塗蛋. 
竟然連自己也不認識.



卡通化的我和我太太


我和太太沒有緣訂三生, 
非500年前情緣的糾葛;
沒有
轟轟烈烈的故事,
沒有
要生要死的愛戀;
沒經過一起歷劫災難的時刻,
 
我們卻有過一起捱窮的日子.

我們走過撫育兩個孩子的困難長路,
沒有起伏也不精彩的半生, 
我感謝太太不離不棄,
陪我相守30年漫漫長路.

女人是男人身上分離出來的一部份,
上帝給男女的恩典其一就是把他們配對成夫婦.

感謝 神給了這個女人,
這女人是我一生的伴侶!



創世紀二章  221-25
耶和華 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
領他到那人跟前。
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他為

女人、因為他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當時夫妻二人、赤身露體、並不羞恥。


哥林多前書 13章4-8節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感謝好友戴慕恩 卡通了我的照片.



雅歌






國語填詞﹕古麟
(編錄自雅歌四章良人)

我的佳偶妳真美麗﹐眼眸像鴿子眼睛﹔
妳的頭髮紅唇柔潤﹐香氣燻酥我心。
我妹子啊我愛人﹐妳奪去了我的心﹐
瞧我一眼﹐金鍊子牽走了我靈魂。

*

我的佳偶全然美麗﹐沒有一絲毫瑕疵;
愛我彷如山泉傾流,  洶湧永不停歇。
我的妹子我新婦, 妳的愛情何其美,
妳的愛情比酒更美, 馥郁芬香醉人,
馥郁芬香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