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傾聽


歌手繹 "傾聽我的心" 申訴自己的心情. 
誰會聆聽他的訴求?  誰能給他支持和安慰?
的確, 一個人面對艱難的時候心情自然會很累很無助.










我多年前參加一個退修會聽到這首詩歌心裡非常感動, 
我把自己的心情告訴了主耶穌﹐因為祂值得信任
願意聆聽禱告。




這張白平衡調了冷色溫使美景有如夢如畫的特別美!





這影片的風景是離退修會大概步行十分鐘便可到達的一個小湖﹐風景很美﹐尤以大清早有朝霧嬝嬈感覺絕美。







傾聽我的心  (歌詞)

當我悲傷難挨
訴不盡最深的悲哀
親愛主 哦 我的主
懇求你傾听我的心

當我希望滿怀
道不出最美的期待
親愛主 哦 我的主
求你傾听我的心

求你聆听我每一個心跳
那是我最虔誠最渴慕的祈禱
求你聆听我每一個心跳
告訴我你什么都明了






 圖/文 : 古麟

1 則留言:

  1. 主是最好的傾聽者,祂時刻都在傾聽我們無聲有聲的聲音,但我們卻總是忽略了祂的聲音,祂說了一次二次...甚至許多次,我們似乎都不予理會,或是故意略過,求主讓我有傾聽的耳和等候順服的心,阿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