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飛吧


世界有太多陰暗
邪靈將你誘迷
魍魎舞爪張牙
伺機將你撕裂、吞噬

飛吧,飛吧
掙脫黑暗
奔向光明

飛吧,飛吧
快把身上的罪
抖落在深海,汪洋! 






圖/文 : 古麟
2015.06.18





聖潔主﹐我等候






聖潔主﹑我等候

詞:古麟

恩主耶穌 我愛您﹐
我要等候﹐
我全心全意等候﹐
等候恩主.
我要全心﹐
全意等候﹐

聖潔耶穌
恩主耶穌﹐
我要等候﹐
全心全意等候﹐
我全心等候﹐
全意等候主﹐
我要全心﹐
我全意等候恩主.


~~~~~~~~~~~~~~~~~~~~~~~~~~~~~~~~~~~

偶然在網上聽到這首美麗﹑悅耳的音樂
沒有歌詞﹐沒有名字﹐
也不知出處.....

雖然只短短幾分鐘的彈奏﹐
它賦予我非常安祥的感覺﹔
它幫助我摒棄心中的雜念與煩囂﹐
它令我心裡平安﹐
並帶領我進入對上帝清心的敬拜。

聽啊聽﹐聽了好多遍.....
想念到神的慈愛﹐
想念主耶穌被懸掛在十字架上﹐
被凌辱鞭打流血﹐
最後被釘死在木頭上.....

主啊﹐我愛您﹐我愛您....

我說﹕主啊﹐感謝您給我感動﹐
請幫助我用這美麗的旋律配上歌詞吧....

於時﹐我哽咽著開始在電腦鍵盤敲打﹐
淚眼糢糊的敲出我的感動﹐
也敲出 聖潔主﹑我等候 的歌詞。

歌詞要點非常簡單﹐
我對神央求﹐說﹕
聖潔的主啊﹐我願意等候﹐
我全心全意的等候﹐
單單仰望您﹐
等候您的恩臨﹗

在敬拜之先﹐我用這短短的詩歌懇求神的臨在﹐
帶我進入祂的愛﹐引領我對祂單一的仰望與敬拜﹗

希望您也喜歡 聖潔主﹑我等候﹐希望這短詩同樣給您有神同在的感動﹗

阿們﹗

2 則留言:

  1. 哈利路亚!主永远是你我最知心朋友,是永远的救赎主!哦!亲近主、靠近主、等候主!愿祂洁净,愿祂充满!

    回覆刪除
    回覆
    1. Jiezhi, 願主保守您,與您同在!阿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