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深淵


如臨深淵,如履薄冰, 
面臨意志的考驗, 
面對陰深幽暗的死亡。 

襤褸的靈魂哪, 
匍匐在危險的邊緣, 
怎可漠視淵裡掙扎的幽靈
躺著一副副白骨? 

跪下,呼求吧! 
讓苟延的罪被赦免, 
讓殘喘的生命得重生,活過來! 





















 圖/文:古麟 8.8.15 Skagit






暴雨 


作詞 伍佰 
作曲 伍佰



到底妳還要下多久 
從昨天深夜下到午後
像是快溺斃的野獸 
狂暴的撞擊整個四周



滿腔的怨恨一直狂流 
傾瀉在不見天日的大洞
妳終究明明白白的顯露出 
隱藏在背後的那個惡魔



雨水它淹沒所能看的一切 
包括那心中堅強自我



大雨它沖走所有的美夢 
想像的幸福全部被掏空
大雨它粉碎對妳的感動 
漫長的愛意是那麼脆弱



我在這裡無話可說 
震耳欲聾的妳的怒吼
熄滅蠟燭就像冷掉的心 
是不是妳就要我走



我想我會走 
妳要我走 
我想我會走



大雨大雨大雨大雨一直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