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Yuppie


Yuppie小時候一個月大便被我領養過來,在我們家不覺生活了好多年。

Yuppie很乖巧,她會謝飯的。每次早餐、午餐和晚餐時只要我說 “祈禱” 她便會趴在地上安靜自己,但眼睛是睜開的,當然,眼開著在等食物貝,不過眼珠子轉啊轉的好可愛!

我們房子外面擺了一個紙箱,Yuppie每次外出回家會跳上去箱子然後我替她清潔才進入屋子的。現在年紀大了,吃飯前不再自動自覺俯伏 “祈禱” ,也忘記了等我替她清潔手腳才進屋子。

忘了說Yuppie對鏡頭很敏感,每當我拿相機對著她便馬上轉過臉好像告訴我:“照什麼照?無聊!”

哎,是她年紀大了有了個性還是已像老年人一樣漸漸失去記憶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