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快樂


快樂原來很簡單,狗狗是那麼單純容易滿足,只要您願意花時間照料牠,訓練牠,鼓勵牠,牠便會滿足高興,對您順服與忠心。您的愛心付出亦因而為您帶來歡樂的享受。



1. 人以愛心換來的享受

付出:
  • 愛心
  • 照料
  • 規律
享受:
  • 快樂



2. 狗兒得到的獎賞

看得見的物質
  • 獎品:樹枝
  • 食物
  • 其它
看不見的操練/
  • 精神嘉獎:愉快
  • 體能:強壯
  • 頭腦:敏捷
  • 品格:服從
  • 同伴:相競,相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這白妞和狗狗老在我面前玩耍,正好請她進入我的鏡頭。她還有數張向著我的,因為有兩次她的愛犬跑來對著我猛搖尾呢!

我問她: “Are they okay, not bite at all?” 

她回答說:“They're ok!” 嘻嘻,她OK我當然OK繼續下去囉!

圖/文:古麟











奇異恩典 (廣東版)   詞:  古麟
奇異恩典  它甘似蜜甜
除去我一生罪過
為我您指引  擺脫迷途
重見真光真理
慈愛恩深  今不再猶疑
神啊  衷心來崇敬
滔滔恩典  光照無窮
神啊  深深相信
神與我安享千百萬年
燃照光輝耀眼
日與晚高歌稱讚頌揚
猶似當初境況
奇異恩典  它甘似蜜甜
除去我一生罪過
為我您指引  擺脫迷途
重見真光真理

Amazing Grace Lyrics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I'm  found.
'Twas  blind,  but  now  I  see.
'Twas  grace  that  taught  my  heart  to  fear
And  grace  my  fears  relieved.
How  precious  did  that  grace  appear
The  hour  I  first  believed.
When  we've  been  there  ten  thousand  years
Bright  shining  as  the  sun,
We've  no  less  days  to  sing  God's  praise
Then  when  we  first  begun.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I  once  was  lost,  but  now  I'm  found.
Was  blind,  but  now  I  see.

---------------------------------------------------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約壹4:19)

最近放眼看世界,感覺整個世界亂成一團,國攻打國,民亦相爭,強霸欺凌、蠻取橫奪、捏造事實,陷人不義者,比比皆是﹔什麼後現代主義不夠,還新添了後賓拉登時期或後利比亞時期等不同的名稱,反正都是不分青紅皂白,歪曲真理,混淆視聽的好事。嗚呼﹗道德淪亡,末世人心竟險惡如斯﹗



世上沒有什麼比愛更偉大、更甘甜令人嚮往,人有財勢的時候身旁人圍您一大堆,身份相若的結成個小圈子,沒跟得上的只好盡巴結的能事,彼此也未見得真心相交,因為缺了真心與誠意。是的,人沒有愛,就不能滿足,就沒有真正的喜樂,內心感覺空虛,更甚的是人一旦失敗了,沒了財勢,就沒了利用的價值,本來同一圈子的人疏離了,奉承的人也馬上換了副嘴臉,嗚呼﹗哀哉﹗



我們因為人性的貪婪引起所犯的過錯的確虧欠了自己的良知及神的榮耀﹔ 但神是愛我們的,唯有當我們還未醒覺,不知道自己身負原罪,正在迷途不返的時候,當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神已先愛我們。人對我們的愛是不真實的,偶爾是真的卻不能長久,只有神對我們的愛才是真實不改變的。



犯了罪的要流血和陪上生命才能把罪抵銷的。耶穌是上帝的兒子,祂是上帝的獨生兒子,神因為愛我們甚至愛到一個程度要祂兒子紓尊降貴道成肉身來為我們作代罪羔羊,主耶穌來是要替我們死,為我們贖罪。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約壹4:19)

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瀚福音10:10)

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作審判世人下同〕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約瀚福音3:17)



願意信耶穌即是領受神的恩典,因為耶穌本身就是神給我們的一份禮物。只要信祂是神的兒子,祂代替我們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三天後復活,如果我們心裡相信和口中承認的話,我們的罪便得赦免了﹔我們因著信能重新作一個有聖靈引導我們的義人,我們同時亦得著永生的盼望。神給我們的恩典是不用任何代價償還的,因為神愛我們的緣故,所以給我們救恩是白白的給我們,我們能不稱這是奇異的恩典嗎﹖


您願意信耶穌﹖只要合掌說﹕"主耶穌,我願意信您,因為您是上帝的兒子,因為我犯了罪,您為了愛我的緣故被釘死十字架上三天後復活。因您的死令我的罪得到赦免,我感謝您﹗阿們﹗"


您知道嗎﹖這是個簡單的祈禱,如果您剛才有照著以上的說話,恭喜,您因著自己的信心接受了主耶穌,您得著了耶穌,也得著祂的救恩,得著永生的盼望﹗阿們﹗



願您相信耶穌﹗願您得著祂﹗

古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