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等候



「等」是一個人先在某處看別人的出現,可能是約定或沒先約好的;見著或見不著然後就走了,反正想等別人來就對了。 

「候」和等一樣要先待在一處等別人的出現,然而「候」的人會帶著熱誠、謙虛、恭敬與耐心去等待,所以等候往往被想象人是仃站著守候的。

等候到想見的人當然滿心歡喜,等不著則難免失望,懊悔和臆測自己是否來的太早或太晚所以錯過了。 

註:沒有錯與對,純屬我個人的看法。


































聖潔主﹑我等候

詞:古麟

恩主耶穌 我愛您﹐
我要等候﹐ 
我全心全意等候﹐
等候恩主.
我要全心﹐ 
全意等候﹐

聖潔耶穌 
恩主耶穌﹐
我要等候﹐ 
全心全意等候﹐
我全心等候﹐ 
全意等候主﹐
我要全心﹐ 
我全意等候恩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