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頓悟迷思




這個地方叫 Duwamish, 
它有一條木橋可以橫貫東西兩岸. 

嗯! Duwamish, 頓悟迷思? 
走過橋那端就能解開心裡的迷思麼? 

我很小心的察看四周確保沒有警誡路人不得通過的告示, 
然後登橋兩步用力蹬了兩下, 
小心觀察後發現這舊木橋是可以安全通過彼岸的. 

我輕步慢走在橋上拍了些風景, 
還沒有走到橋的盡頭, 
橋頭兩旁各有兩戶人家, 
他們養的狗狗老遠已走出來向我吠叫. 

我心裡說 "好吧惡犬, 別叫囂, 別張狂, 
我就讓你兩頭畜牲一下吧!" .

"頓悟迷思" 是我給這河的一個中文命名.



























有情天詩集
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

哦主, 求你保守我的心我的意念,
使我能夠遵行你旨意,
我願將你話語深藏在我心,
作路上的光, 成為我腳前的燈。

哦主, 求你堅固我信心、 我的力量,
使我得以勇敢向前行,
因我知道有時我仍會軟弱,
求你帶領我使我不會再退縮,
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
好讓我一生能學你的樣式,
使我能成為你所喜悅的兒女,
使我的生命能夠彰顯你榮耀。

哦主, 求你堅固我信心、
我的力量,
使我得以勇敢向前行,
因我知道有時我仍會軟弱,
求你帶領我使我不會再退縮,
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
好讓我一生能學你的樣式,
使我能成為你所喜悅的兒女,
使我的生命能夠彰顯你榮耀,
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
好讓我一生能學你的樣式,

使我能成為你所喜悅的兒女,
使我的生命能夠彰顯你榮耀,

使我的生命能夠彰顯你榮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