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感謝神!

這些照片是我多年前參加教會的夏令會某天早上照的.  快有十年了吧? 

記得那天有晨曦敬拜, 所以我很早床, 而且比其他人起得更早更早. 當時拿了相機往營外跑, 來到一處湖邊的時候, 只見面縈耀著一片氤氳霧氣, 遠遠望去彷彿像一幅幅潑墨畫般美麗而又富饒詩意. 

感謝神! 神讓我看見如此美好的清晨美景!

噢,  神啊! 感謝您每天保守賜平安!

讚美主, 讓
的名高舉得榮耀! 

阿們!






圖/文 : 古麟



數算恩典

曲詞﹕古麟

舊歲過去,新年來到﹔
歲首年終,啟元復再。
默想神賜給我們 幾許恩典 幾許祝福,

彷似泛舟湖上,一划一祝福 一撐一恩典﹔
就這樣數呀數,算了再算,
原來賜下豐盛恩福,猶如海水般難斗量﹔
還是忘了 數到那裡,
要從頭再數算 卻是難以數盡。

主啊,您為何會無條件愛我們,
您以慈繩愛索緊繫我們﹖
主啊,為何捨棄天外之天
竟以我們身體作尊貴聖所﹖
主啊,為何寬恕我們所犯
您竿您杖 撥開蒺藜
引我們走義路﹖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
主的恩典都要記清楚。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
必能叫你驚訝立時樂歡呼﹗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
主的恩典都要記清楚。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
必能叫你驚訝立時樂歡呼﹗

主啊,我們感謝您
我主我神,感謝您的恩典﹗
阿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