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離別

離別 歌詞

深 情 吻 住 了 你 的 嘴
卻 無 能 停 止 你 的 流 淚
只 因 和 我 的 心 和 你 一 起 碎
大 雨 下 瘋 了 的 長 夜
沉 睡 的 人 們 毫 無 知 覺
突 然 恨 透 這 個 世 界
因 為 要 離 別
就 走 破 這 雙 鞋
我 陪 你 走 一 夜
直 到 心 不 再 滴 血
而 你 流 盡 淚 水
天 空 不 停 的 閃 著 雷
照 不 亮 我 心 中 黑 黑 黑 黑 黑 的 一 切
希 望 痛 早 已 經 破 滅 我 恨 你
要 離 別 離 別

深 情 吻 住 了 你 的 嘴
卻 無 能 停 止 你 的 流 淚
只 因 和 我 的 心 和 你 一 起 碎
大 雨 下 瘋 了 的 長 夜
沉 睡 的 人 們 毫 無 知 覺
突 然 恨 透 這 個 世 界
因 為 要 離 別
就 走 破 這 雙 鞋
我 陪 你 走 一 夜
直 到 心 不 再 滴 血
而 你 流 盡 淚 水
天 空 不 停 的 閃 著 雷
照 不 亮 我 心 中 黑 黑 黑 黑 黑 黑

就 走 破 這 雙 鞋
我 陪 你 走 一 夜
直 到 心 不 再 滴 血
而 你 流 盡 淚 水
天 空 不 停 的 閃 著 雷
照 不 亮 我 心 中 黑 黑 黑 黑 黑 的 一 切
希 望 痛 早 已 經 破 滅 我 恨 你
要 離 別 離 別






 純音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