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恩典之路


感謝神! 阿們! 這是我唯一能說的報答說話!


突然有個想法, 於是把心一橫斜拍了這張超有感覺的橋影



遠處有電線竿, 還好很遠不致破壞風景



很喜歡這老樹, 總覺它橫拍豎拍側拍斜拍都美



看樹的投影就知道是正午的時候, 熱啊!


 



天很熱, 難道老樹要舒展身手沾一下水以求涼快?




橋樑予人方便, 不用泅水不用邊渡就過到令一端



給太陽照得發白的枝葉給風景襯托的更亮眼



好美的倒影, 怎麼沒見三兩鴨子嬉水作樂?



雖然炎熱, 這景叫人消了心頭的暑氣



樹不搖風, 風不起浪, 水靜的好像一面湛澄的鏡子



兩段絲帶雲, 太少了罷?




天藍水靜卻少了幾朵白雲, 是小小的遺憾



真喜歡看橋的躬身自省



無風揚不起柳, 柳絮少了那份纖弱與嫵媚



河堤雜草和藤蔓會不會有點破了風景?











靠著光, 萬物被照得夠真夠美



遠處兩棟圓型建築是公司辦事處, 我在其中一棟工作



鐵橋那端正好大太陽, 給我走向光中的愉快感覺



我在工作的地方過橋走到這裡只要步行3分鐘



這裡潮退時露出幾塊好大好大的磐石, 是雁鴨和鷺鳥的天堂







這鐵橋不長, 我喜歡中午餐後慢走至橋中心看雁鵝






我是個容易知滿足的人, 有工作是夠好了, 工作後順便走走就走進風景裡面, 我還能不知足? 

這不都是神給我的豐盛恩典麼? 

感謝神! 阿們!







你是我的主.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都是你在保護.
讚美之泉 恩典之路

萬人中唯獨.你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這是恩典之路.
你愛.你手.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這是盼望之路.
你愛.你手.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

我們中間沒有多少人真是盡我們所能的活著。我們留戀在平地上,因為我們怕攀山越嶺。山程的崎嶇、峭峻,寒了我們的心,因此我們終身耽擱在霧谷中,從不會了解山頂上的佳境。

啊,寬容自己的損失何其大啊!只要我們肯決心登高尋求神,前面有極大的榮耀和祝福等著我們。
--密勒(J. R. 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